学院召开省“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4-03-10    来源: 龙岩技师学院    作者: 龙岩技师学院

3月7日,我院在多功能厅召开福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邱毅,副院长朱毅贤出席会议。省“双高”项目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办负责人全面总结了前期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详细分析了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邱毅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双高”项目建设任务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指出了当前建设任务存在的问题和预期成效面临的挑战,并对今后的建设任务提出了要求。他说,“双高”建设是引领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的战略举措,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为加快推进“双高”项目建设,各部门、各系(部)要将“双高”建设作为学院内涵建设中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形成“人人参与 合力共建”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要认真梳理“双高”建设中的短板不足,前瞻谋划、精准发力,进一步汇聚资源、凝聚合力,争取更多国家级、省级标志性成果,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办好闽西老区人民满意的高水平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