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2    来源: 龙岩技师学院    作者: 龙岩技师学院
为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改进教风学风,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3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各系(部)在未来城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高日星、朱毅贤出席会议,各系、公共基础部和未来城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各系教学副主任及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毅贤主持。

会上,未来城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未来城校区管理的工作经验;教务科负责人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人培方案修订、考评员培训计划、技能文化月活动方案、一体化专业建设等工作,并对《关于加强一日常规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上,高日星副院长对如何在一体化教学中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技能等级认定工种考评员队伍建设、学生学历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朱毅贤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系要以点带面,推进一体化教学改革,形成全员一体化教学意识;要营造好大抓教风学风建设的书香氛围,强化学籍管理,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以循序渐进、分阶段实施、示范引领为原则,教务、学生、后勤、各系等部门多方齐抓共管,进一步改进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有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